close

 

逛完了新京極週邊的藥妝和商店街後

 

想著想著也傍晚了接近該找晚餐吃了

 

剛好有記錄到附近有丸亀製麺,就稍微找了一下

 

因為雖然有IPhone帶路,可是有時指的很不確定,明明走到位置了,但可能還是有方位落差

 

後來問了某家店的店員,總算比比畫畫找到了(汗

 IMG_8103.jpg

他就位於河原町三条

IMG_8104.jpg     

抬頭拍的抗棒

 IMG_8105.jpg  

從外面拍入口(夭壽~好像會看到我的影子反映在玻璃上

 IMG_8106.jpg  

從店面口拍,就可以發現賣些什麼麵

不外乎就是簡單的烏龍麵和炸物

 

沒錯,和花丸烏龍是同類型的店喲~

 

讃岐釜揚げうどん丸亀製麺

 

來看看我點的餐點吧

 IMG_8108.jpg  

湯的烏龍麵炸野菜炸烏賊(或叫炸花枝

 

這樣很便宜哦~才510日幣280+130+100

 

因為這天吃的很接近,雖然餐餐都不多,但因為接得近,又不得不吃,怕晚了會餓,所以就還是點了~

 

然後吃不下就很麻煩,回飯店就會餓@@(我是屬於快飽快餓的人

 

所以建議大家可以自備幾個夾練袋以備每餐點了又吃不完又怕臨時餓找不到吃的可以這樣保存吃~

 

為什麼說要大家自備呢~因為我這個餐點了後,發現炸蔬菜吃不下,跟店員要看看有沒袋子,結果比畫了很久,我想多半是怕客人外帶後吃了不新鮮什麼的不好~(這樣的事我有聽過)

 

後來好像是我詢問的店員剛好是會中文的人(但是我從頭到尾還是用日文對話),跟著店裡比較年長的人講了什麼,後來年長的人就說用什麼東西的,我雖然聽不懂,但是看到拿出的是保鮮膜,當然點頭OKOK

 

另外小插曲~旁邊有個女生看到我這樣包完,當下也跟我借了那個保鮮膜要包她自己也吃不完的XD(方面了她不用跟店員對話XD因為我想她應該也不是日本人~噗)

 IMG_8110.jpg  

最後,從對面要搭車回飯店拍過去的

 

 IMG_8111.jpg  

 

 

呼~第二天終於寫完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