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再度中場休息一下

 

一直寫遊記算是回憶,真的是有點給它要想很久捏~

 

稍稍喘息一下,串場個巧克力介紹吧~

 

這一次去東京,完全又給它個殺紅眼的買買買啦~

完全不給它那個減肥放在眼裡,完全就是想吃就買下去了(毆)

 

為什麼要介紹這個呢~

因為甜食對我來說~想要偷吃又不想要太甜,真的是給它很難搞耶!(天音:是妳自己吧!!

 IMG_0407.jpg  

而這款,其實我是看上它包裝可愛的感覺,就拿了(果然是失心瘋XD

 IMG_0408.jpg  

這有兩種口味,我就都拿了(嘻嘻

 

它是圓圓的球狀,中間有包東西的感覺

 IMG_0409.jpg  

背面是這樣,有沒有看到右邊有特殊的標示~

 IMG_0410.jpg  

轉成正向來看一下

 

意思就是它打開後還可以再封回去,可是我開的那當下,沒有想到和看到這個,就失敗了XD

IMG_0411.jpg  

變這樣,根本有黏沒黏回去都一樣會被螞蟻大軍侵入的啊!!

  

好吧!

最後來講一下食用的感想

說真的,吃起來不會太甜,外面那一圈有微微大人苦味的那種可可亞感~

不會吃了之後還要灌水喝去甜膩感的~

 

說到甜膩膩要灌水喝,沒錯~那個現在不知道在瘋什麼的雷神就是要讓我灌水喝

尤其是這片大雷神~

IMG_0436.jpg  

是人家給我的~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現在大家都在瘋雷神~

如果早知道大家會瘋~我就買回來批了我~(喂)

 

它的官網在這,不過我找不到該商品頁面XD

 

我是在二木菓子買的~

 各是75日幣一包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