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上一篇太搞威,所以又衍生了這一篇(嘿嘿)

 

來到京都免不了就要吃道地的宇治抺茶冰,所以有名的有中村藤吉茶寮都路里,茶寮都路里我在東京先吃過了,所以到京都就換吃這家中村藤吉了~

 

因為我沒有預計去到宇治市去,所以就吃不了本店的計畫了,當然在京都車站有就要好好把握啊!

 

我到的是中村藤吉京都駅店這家

 

因為我印象中好像有看到禁止拍的字樣(只是我的印象,如果是有誤的,就不好意思囉~),所以我根本不敢歐北拍囉(膽子如米粒大的人)~且印象中連MENU都不行拍,所以這次連放個菜單圖充版面都不行捏~

 

天哪~好屌哦~(我沒有有意要講髒話)連官網都沒有MENU耶!賣什麼好料完全是沒個記憶和回憶啊!!!

所以要全憑大家自個到店裡品嚐才知其味啊~

 

接下來就進入我點的餐的照片囉~

 IMG_7813.jpg  

很樸實的桌墊,由綠色和橘色組成

 IMG_7814.jpg  

這個應該是什麼冰來著的(喂)上面有著中村藤吉的十字代表MARK,底下的桌墊是由紅橘色組成!

 IMG_7815.jpg  

側拍著的內容物(請忽略被拍入鏡的人,謝謝)

不好意思,照片都是由IPHONE拍攝的,不是專業攝影級的,就不好意思了捏~

 IMG_7816.jpg  

另一組點的是套系的甜點餐

 IMG_7817.jpg  

打開後,有看到有葛粉(我猜啦),湯圓,抺茶巧克力兩片,抺茶冰淇淋三球

 

整體感覺很沈靜的宇治餐組合

感覺雖然沒有華麗麗,也有甜蜜蜜(喂)

 

說起來感覺上我會比較喜歡茶寮都路里耶~

因為我應該是沒有那麼熱愛抺茶的沈靜感(我靜不下來吧XD

 

我想往後沒多久,我東京行會講到茶寮都路里,到時候大家就可以看看差別是在哪囉~

 

是說京都車站還有中村藤吉分店NEXT,賣的是手拿著吃的霜淇淋耶~下次有機會到京都時,絕對不會再錯過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中村藤吉 京都 車站
    全站熱搜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