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機場坐了HARUKA一個小時又十五分,到達了京都車站

 

因為坐的車箱算在最後面,結果一下車走了最偏的站出口 

沒想到離車站出口很遠,走到旁邊去跟了個電器行直結的出口(嚇) 

就變得走出後要再繞道從京都車站口進去 

 

抬頭看到了京都塔

 IMG_7763.jpg  

說起來因為行前沒有好好認真的做功課

所以一到京都車站要先找吃了,又拉著行李的同時,真的是迷路很慘的

所以在這裡跟大家講一下,如果是從車站(中央口)裡走出來,就往左邊走,就會走到京都伊勢丹,而拉麵小路就在它的10

請看下圖(圖片來源為官網直連)

 

沒錯,因我走進去,往左和右看都有樓梯可以往上,就挑了左邊

啊啊啊,結果有賣東西和逛的都是在右邊的伊勢丹啊!!

大家愛注意啊~~

 

接下來進入到拉麵小路,它是位於伊勢丹的10

因為行前只知道在10樓,根本沒注意是在哪裡的10樓,所以導致才左右不分,然後多繞著路,好在空中徑路會通,不然我就要又上又下又上的走來走去,都餓扁扁了說~

 

拉麵小路有幾間拉麵店進駐,可以到官網看一下!因為有可能會換店的可能性,就不多介紹了,不過其實我也都不太熟,所以XD

 

我是選了一家人比較少,不用排隊的店XD

   

博多 一幸舎

 IMG_7767.jpg

メニュー

 IMG_7764.jpg  

怎麼現在仔細看菜單才發現,怎麼它只有小菜的內容啊XD

 IMG_7765.jpg  

印象中我點的應該是味噌叉燒拉麵

記得那時候極餓了,吃起來應該是還不錯XD(這樣講等於沒講嘛~)

 

後來回來上網查,也是有不少人吃了這家,還說排很長@@

那可能是我去時剛好不是熱門時刻,所以沒有排很多人吧~

不過別家有排很多人(?)

哈哈

 

後來就要趕著去東橫INN京都五條鳥丸,所以就到外面的巴士站買了一日券坐

結果就發生慘劇了!!!!!

說時遲那時快,我在巴士來時急著要坐上去,又提著行李,沒有仔細看台階,就這樣摔傷了小腿到膝蓋這一段,天殺的超痛的!!!!

因為很大聲,連其他乘客都在看我(哭了)

 

所以京都車站是我的惡夢(喂)

 

來兩張夜晚的京都塔

IMG_7806.jpg

IMG_7808.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