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是很被大家推崇的排隊美食之一

IMG_2417.jpg          

BUT

 

我吃了這次後

 

應該不會再吃了~

 

我到訪的是第一天,因為坐的是樂桃(搭機那篇文還沒生)(毆

所以餓啊~餓啊~餓到坐到難波時,想要找說人家說的PABLO なんばCITY(官網請

因為聽說比較不用排隊啊(是的,我不太喜歡排隊)

結果到的時候人真的不多,好像才兩位吧~

但是!!

IMG_2418.jpg

東西不多可以選擇!!

因為真的不多,所以沒什麼可以拍啊~

 

外盒長這樣

 IMG_2439.jpg

盒的後面

 IMG_2460.jpg

將將~打開長這樣~

 IMG_2461.jpg

上面有一層感覺是橘醬的東西

 IMG_2462.jpg

是說我這次一人出國

所以我自己是一個人分好幾天吃掉它的

IMG_2463.jpg

so~我才會...說不再吃了啊XD

 

是說我說的橘醬是因為我吃起來感覺有橘子醬的味道,實際我自己點了什麼,也不太清楚(毆)

 

我還是喜歡老爺爺~

 

老爺爺食記在此(

 

只可惜我這次再去時,老爺爺從原本的地方搬家了,我自己沒注意上網去查

結果就在倒數最後一天晚上9點多不小心找到了(明明下午有經過,但眼睛卻沒看到?!

結果就在我拍外觀後,去隔壁買了盒抺茶餅乾後(內容在

回去店門口就剩一盒,我問店員說還有嗎?!前面那個小姐還在跟家人猶豫要不要買,結果後來還是要買,我就淚奔了(喂)

是說離題了~

 

最後看一下

我第一天吃這樣

 IMG_2465.jpg

有點想...(喂)

所以建議真的要多人吃比較好啦~

 

 

最後補上一張經過心齋橋時排隊的人潮~

IMG_264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