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先來短篇系列塞補一下(噗)

 

這個也是我以為台灣沒有的自己嘴饞想吃的抺茶捲心餅乾

  

Glico固力果抹茶捲心餅乾

 

 

就在我買回來的隔天,要去小7寄回免費使用的wiup時(使用文在此-待寫)

 

就是上次那篇北海道宇治園抺茶牛奶糖的同一天(內容在

 

看到賣了一堆的抺茶東東兒

就看到了有它! 

 

正面是這樣 

 IMG_3280  

 

背面是這樣 

 IMG_3281    

 

就一個橫一個直式的圖咩~

 

 

打開是這樣 

 IMG_3282  

 

拆包裝後是這樣 

 IMG_3283  

 

是說還蠻不錯吃的(噗)

  

 

我記不得小7賣多少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小7晃一下

 

  

然後我前些天在全聯看到也有賣

不過還是比不上我買的價格(廢話,不過機票貴貴啊!!)

 

因為我沒拍到價格

結果沒拍到,去買了還讓老爺爺的蛋糕飛走了~哭哭

 

 

我補一下我的領受書好了 

 IMG_0024  

 

我是買了兩盒 

一盒含稅是¥98

用較貴的0.3算的話也才30元左右捏~

 

噗~ 

應該沒有北海道宇治園抺茶牛奶糖那個價差大啦~

 

最後補上一個超激安的品客~ 

IMG_4211.jpg   

有沒有!

 

幾乎半罐的量才¥30

算起來用0.3的話才9塊耶!

 

有沒有划算! 

立馬購入(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