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是嚇到的價差之大到太驚訝

 

因為以往日本進口的食品如果量大到有可能會壓低價格以不至於差很多

 

這個牛奶糖我是原以為台灣沒有

 

北海道宇治園抺茶牛奶糖

 IMG_4613.jpg IMG_4614.jpg  

 

打開是這樣(天殺的手又抖了)

 IMG_4615.jpg  

隨意拍個兩粒

 IMG_4616.jpg  

 

我本來沒有要特別介紹的

可是那天在小7看到有賣...

就.....

還是爆一下我買的價錢好了(喂)

 

   

不好意思

我通常拍完照不會立刻檢視照片是不是拍的好好的

所以回來都會想說為什麼那麼糊XD

 IMG_4212.jpg

是前面只剩下一小盒,後面一大盒的那個價格

啊就是¥105啦(噗)

 

有機會大家可以自己去小7看看到底賣多少

 

最後放上一張很有趣的東西

IMG_4214.jpg  

紙鈔樣式的巧克力~

可惜我沒買~(喂)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牛奶糖 價格 北海道
    全站熱搜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