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第一天是早班機,所以實際到京都時大約也才下午1點多

吃完了拉麵坐巴士到飯店後,到飯店check in因為約要快3點左右,所以稍微等了一下才可以進到房間

 

在這裡稍微說一下~1

正常應該為下午4點過後,有會員可以提前至3點,但因為我每次訂房時都怕會遲到,所以都點了56點,結果跟櫃台人員講了一下才給放行,所以我之後就記住可以選3點就進去!

 

然後先到藥局買了ok磞之類的,因為之前第一次去有燙傷(唉~還真多災多難啊~),所以上完了帶去的藥,就坐巴士前往金閤寺

 

在這裡稍微說一下~2

因為我才在京都2天,所以尚摸不太透巴士搭乘的方式,所以就在此不多坐介紹了~詳細的可以找尋其他很清楚的部落格嘿~

 

也因為突發事件,所以到了金閣寺(含坐車時間)已快閉寺了@@!

所以就進去走走看看,看看走走(喂)

整體來說不會很大(圖片來源為官網直連)

接下來就陸續來放風景圖囉~

IMG_7769.jpg

還沒進到裡面就會看到上面寫著金閣寺來著的~

IMG_7772.jpg

跟官網差不多的地圖~

IMG_7773.jpg

沒錯~金閣寺是世界遺產之一呢~

IMG_7776.jpg

進門(其實有點給忘記這是哪一角XD)

IMG_7779.jpg

金碧輝煌啊啊啊~

IMG_7787.jpg

這一天天氣很好呢~

快要接近太陽下山時,天氣還照的金光閃閃的說~

IMG_7792.jpg

從這個角度可以看到屋頂上有隻雞立在上面~

IMG_7800.jpg

走著走著到側邊,我覺得應該是走到不動堂了(如果不是不要罵我嘿!)

IMG_7804.jpg

旁邊一景~

 

因為一邊腳痛一邊快要閉寺了,所以就散散步沒有久留,接著就要再回到京都車站去配我的眼鏡囉~

 

在這裡稍微說一下~3

我真的有認為到應該是太早的班機和我戴著眼鏡,害我精神不佳的腳踩空跌倒!!!(哭了)

 

配眼鏡就下一篇再說了

來看一下金閣寺的門票

IMG_7820.jpg  

照片右上那塊長條型的就是金閣寺的入門票哦~

真的是還蠻值得做為收藏紀念的呢~

它的下方是巴士一日券,再最右下是阪急一日券(後續應該會講到)

正上方是DM(噗)正中間是配的JINS眼鏡

左邊是跌倒買的OK

下面就是有介紹過的ICOCA

 

本篇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