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介紹一下好用的東西啊~

1滴消臭元

之前都不知道有這個東西,也可能是沒有很認真找尋要買什麼的清單,結果知道後,驚為天人!!

 

就是這個~噹噹!

小林製藥1滴消臭元(下圖為官網的圖)

 

在第一次友人的冰友幫忙帶回的是長這樣

 IMG_7607.jpg  

我在想之前不太盛行的原因該不會是新品才剛推出,所以沒有被注意到?!

因為我記得知道它之後,在各藥妝店找很久都找不到呢~

 

好不容易在其中一家小小的藥妝店找到,但卻是只有少數幾瓶~

然後買到的卻是這個樣子?!

 IMG_8675.jpg  

是用噴式的,且無香料,那就不會香香的啦~

 IMG_8802.jpg  

 

啊~先說一下這個是什麼好了,就是在上廁所前或後使用它,可以讓廁所不會有草哞哞的氣味,如果使用的是有香味的,還是會香香的呢~

當然就像它標示的,用一滴就可以飄香哦~

 

後來再到日本去時,仍舊是不是每間藥妝店都有

不過如果有的話,就會有不少瓶

 IMG_9436.jpg  

上面那款噴霧狀的綠色是有香味的,因為我那時已買了三瓶,就沒想入手了

 

原因不外乎用滴的比噴的好啊~(雖然那時沒想那麼多)

因為滴的只要一滴就飄香,且上面寫說12,可以用約640(在11的情況下)

可是噴的只能用15也差太多了吧~但是我目前噴的用超過15次了倒是還有(噗)

 IMG_9548.jpg  

價格上的話,我買到的約是298的價格,然後目前看到最便宜價格是238,所以大家可以自行預估可入手價囉~(印象中這便宜的價是在新宿某一家店拍的)

 

   

然後我有買到的是薄荷玫瑰的香味,目前薄荷使用ing,真的是一滴就好香的~

 

所以不管出門在外或是在家,如果前人上完太臭(喂XD),趕緊來滴上一滴~

 

在官網看到這種(下圖為官網的圖)

 

下次可以買來用看看~嘿嘿 

 

PS:有看到台灣有試用文(按這裡),所以可能沒多久開始會賣台灣版的吧~大家可以期待一下囉~(目前還查不到發售資訊和價格)

嘿嘿~如果覺得真的是好物,幫我按個推推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日本藥妝 一滴 價格
    全站熱搜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