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不管是一天幾餐,晚上的甜點還是一定要的(喂)

 

所以就來介紹一下,在出發前沒多久看到的甜點Outlet的店

一整個走斷腿也要去瞧它一瞧的呀~看倌們您說是不是啊~

 

這家ドンレミーアウトレット目前只有在關東地區才有店

而我去的就是上野不忍店

位於下圖(圖片來源為官網直連)

店家店面(圖片來源為官網直連)

 

我本來有要拍的,可是我是晚上才去,且提了血拚重物,實在是無法分身啊~錯~是無法分手啊~(分手?!)

因為我想說才血拚第一天,沒想要帶大袋子裝成袋的,結果手的小袋小袋的,超難提的~所以建議如果有去玩的人,不管有沒有血拚個你死我活,都帶一個可以肩背的提袋,至少不會一袋一袋加重手指的提力~(懂嗎?!)

 

又因為沒有手,所以我進去其實是一邊手提重物,一邊用右手拍裡面的甜點照的~先大概拍了在賣些什麼,然後才挑自己要買的!

 

不過幾乎都拍的是冷藏系列的,沒有冷藏的部分就沒拍了~(唉呀)

廢話不多說,上圖囉~

 IMG_9377.jpg IMG_9378.jpg IMG_9379.jpg IMG_9380.jpg IMG_9381.jpg IMG_9383.jpg IMG_9384.jpg IMG_9385.jpg  

不用多解釋,沒錯就是看到上面數字的那樣便宜,沒有什麼原因,可能時有時做起來歪斜或是有稍缺陷什麼樣的,可是那有什麼差嗎?!

吃起來是不會走味的啊~因為即便是完整的布丁或蛋糕,有時帶走經過拿來提去的碰撞,不是也會撞歪的嗎XD

所以其實美觀也沒有那麼重要,可是日本人就是一板一眼的,也因為這樣,所以我們才有便宜的甜點可以盡情吃啊~呵呵~

 

我買了三項東西(噗)

因為很想吃的不只一種,所以就買了,當然不是一天就吃掉它~

(圖片來源為官網直連)

 チョコプリンアラモード

しあわせバナナクレープ

另外一種是南瓜布丁(找不到圖)

 

另外加映~

車站中隨拍的PASMO的廣告

 IMG_9352.jpg  

是可愛的美樂蒂呢~

IMG_9386.jpg  

可惜卡片上沒有美樂蒂的圖案,不然我就會想要買一張(喂)

 

arrow
arrow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