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第二天都會是吃的啊~

 

說起來話又長了,反正就又是途中去了銀座血拚,然後沒有拍很多照片,所以...

接著又到上野去血拚,然後因為上野血拚地點是阿美橫町

所以是照片沒有拍很多且天色暗暗的不太亮就沒拍了(喂)

 

所以就進入到晚餐的食記

 

這家是之前有排要想要去吃的店,只是一直都沒吃到,又因為第一次去東京時根本是沒做什麼功課,居然連住在上野附近都不知道有這家分店

 

不過吃完我極度有點後悔沒有吃斜對面的麵屋武藏啊(哭了)

 

三ツ矢堂製麺

 

這家麵之前看到部落客的食記都是在中目黑店居多

而每每都聽說要排隊,而這一天我到上野分店時,不用排隊!(雖然斜對角的麵屋武藏看過去好像也不用排隊,早知道...我就...)

 

進入到店裡(外觀忘了拍,也因為血拚物太多,手快斷了!拍攝念頭瞬間降低@@)

裡面只有一位客人(驚!有點感覺到是不是踏錯店了...不是很有名嗎?!)

 

然後看看菜單

   

菜單正面照

IMG_9366.jpg

   

菜單1

IMG_9362.jpg

   

菜單2

IMG_9363.jpg

 

天殺的圖也太小了吧(喂)

 

是說我就是點了那個

 

我選擇的是濃厚起司醬沾麵

 

上面標榜的是特別是女性有大人氣的一項

 

 

 

我要說的是

 

千萬不要看上是有大人氣的一項,該自己想吃什麼的就選,或是保守一點的點基來款啊~(我怎麼沒有保守一點啊!)

 

 

 

來看一下上菜囉~

 

 IMG_9368.jpg    

 

有一碗起司醬,一份麵(印象中我好像叫普通的-就是菜單上的「」),一碗沾醬湯

 

 IMG_9369.jpg  

 

再來一張

 

 

 

哈哈,還是一樣,可能因為淋了起司醬下去要快吃,不然就會乾乾的

 

整體說起來吃起來好鹹

 

起司

 

沾醬

 

 

 

我真的味覺說不上來算好吃.....

 

 

 

是說我本來麵的份量是點小,可能店員覺得我壯碩(?),跟我講很少,且不管大中小的麵量都一樣價,雖然我是知道的,可是我想說我應該吃不了很多啊~

 

結果沒想到叫來的=普通)的量很少,我吃完後沒有飽~

 

 

 

所以.....

 

下一篇是甜點?!(伏筆?)(噗)

 

arrow
arrow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