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本來是只寫一篇的,但是用著用著又發現很棒的功能,所以單獨把我喜歡的功能分成一篇寫囉~


第一個很不錯的功能,就是它可以看影片耶!!

使用說明上有寫支援的視訊的格式

看到有mp4,所以就找了個之前的mp4檔案進去試試看~

噹啷~可以播耶~

IMG_1187.PNG 

私心放上帥氣的櫻井翔松本潤的畫面~(轉圈

IMG_1188.PNG 

不過這影片真的是很久之前的了,但是檔名格式是mp4檔案的哦!可以看檔名~

除了可以看影片以外,還可以聽歌哦~

IMG_1191.PNG 

放在隨身碟裡,用ONE軟體可以直接點選播放~真好~又可以不佔原手機的空間~(再轉圈

除了這兩個以外

IMG_1192.PNG 

竟然還可以看YouTube耶~真的是太令我驚訝了!!


回到官網一查,竟有支援以下這些耶!

支援檔案格式
文件:Pages, Numbers, Keynote, doc, docx, xls, xlsx, ppt, pptx, rtf, txt, html, pdf
圖片:jpg, png, bmp, gif, tif, tiff, ico, xbm, cur
音效:mp3, aac, aif, aiff, wav, m4a, caf
影片:mp4, mov, m4v (without DRM), mkv, avi, flv, rm, rmvb, wmv, vob, 3gp
其他:zip

所以我又挖了rmvb的檔案出來一試,真的是可以播放的耶~

IMG_1259.png 

我還蠻喜歡韓志旼演的戲的說~

從跟朴有天合作演出的那部屋塔房王世子開始,就有在注意她了~


同時也試了mkvavi,因為截圖可能會有版權問題,所以就不截了~但是都是可以讀取的哦!


接著我又發現到可以讀取doc格式pdf格式;還有圖片的jpggif格式,真的是太令人驚艷了~

因為iOS系統的手機要讀取doc或是pdf格式的話,需要由其他軟體判讀,正常來說是不能直接打開的,所以我原先都是依靠Evernote這個系統來讀取,現在有這個PhotoFast 蘋果專用隨身碟真的是太便利了~

因為我需要安排我的旅遊行程,和一些旅遊的資料,我都要上傳到Evernote後再透過網路讀取,而讀取後,會佔用手機內建的空間,才能夠在沒有網路的地方再次讀取,有了這隨身碟~我未來有更大的空間可以放檔案啦~(轉圈

來看一下我上次出遊的一些準備的資料

有複製了一些資料來試試

IMG_1250.PNG 

IMG_1251.PNG 

沒有按到裡面看到內容,只有標題可以秀給大家看~

點一個內容給大家看好了,這個是我有預設購買的清單,原則上我會自己列可入手的價格上去~

IMG_1252.PNG 

但也是到藥妝店時去看才知道實際有沒有可能買到理想價格~


再來是幾種格式都可以直接讀取的顯示截圖

首先是PDF

IMG_1253.PNG 

這張是奈良巴士的巡迴路線圖

這個是JPG

IMG_1254.PNG 

是奈良有名的中谷堂,現搗熱呼呼的麻吉超好吃的~

再來看GIF

IMG_1260.png 

這個是KINTETSU RAIL PASS 1日、2日券的區間圖


接著來看一下WORD的部分

我截了這張是我預計可能會到的地方有Seria百元店的畫面圖

IMG_1255.PNG 

存在WORD可以清楚知道哪邊有,例如到心齋橋就可以找一下~


再來提供我個人排行程的內容~

IMG_1256.PNG 

我習慣用WORD排,截圖內容大約是最上面為交通,中間是如有交通票券就可以使用的話會列出,而下面的是列出附近地點可以吃的和可以逛的內容~

而有時WORD編排後顯示會跑掉,所以都會轉成PDF,所以也截圖上來比較一下

IMG_1257.PNG 

真的有稍微的不一樣,比較明顯是字體和寬度之類的~


最後還有一點,就是可以看文字的TXT檔耶!

這點我也很開心,像是網路上會有一些小說是文字檔格式的,就還是要透過軟體才可以開,現在也很輕鬆的放置到這個PhotoFast 蘋果專用隨身碟,就可以讀取了!

因為怕有版權問題,所以把它都打馬賽克囉~

IMG_1262.png 

可以看到很明顯前面的檔案格式的確是TXT無誤!

IMG_1261.png 

按進去也是可以看到畫面的,不過一點進去就是會跳到最後,不會從一開始這一點比較麻煩些,就是重新往上滑到最前面才能開始閱讀!

另外有一點要注意的是,我原以為TXT不能夠讀取,因為我先放檔案了,但是點了沒反應,而回到官網查詢發現它有支援啊!那為什麼咧!結果我試了檔案數個得到的結果是,它要存檔成UTF-8的,才能夠讀取哦!

novel.png 

像這個,就先把原檔打開再按另存成那個格式,覆蓋原檔即可,不會造成什麼影響的!


綜觀以上多項內容與其特點,就這些部分已經吸引到我了!

且同時我有分享給其他人,感覺到可以看影片又可以看文字檔這點有令人心動到耶~

已經想要購買了呢~

如果又把影片置入,用iPad來看的話,畫面也就更適當了!推薦給想要看影片不想要連上網的人喲~


最後最後,可能要提個小小的缺憾,就是在隨身碟本身

小巧可愛沒錯,可是因為真的算是極小可以攜帶方便的小東西,但是又怕丟來丟去會不好找,其實可以在隨身碟身體的部分做個小造型圈圈,以方便可以勾串個吊繩之類的,會不會增加它的取用性呢~

IMG_1181.JPG 


像是這個(是我個人在使用的一般隨身碟)

旁邊就有一個小圈圈,不會影響整體造型感哦!


還有就是在外封的部分,實在是太黏了~這雖然有不會輕易撕開的好處,但相對的也不好取出

但是以上兩點不會影響我對這個產品的喜愛~呵~

整體來說實用性大最重要!


要回顧外觀和軟體篇請看

【試用】PhotoFast Hello Kitty MAX蘋果專用隨身碟


想要獲得更多關於Hello Kitty MAX 蘋果專用隨身碟的資訊嗎?!

可以上

PhotoFast 官網http://www.photofast.com/taiwan/products-zh-hant/m...

或上

PhotoFast 台灣總代理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PhotoFast.tw

arrow
arrow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