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池袋之遊,我移動到上野

 

雖不是第一次到上野,但也沒有很熟,就單純是晃晃囉~

 

除了到電器行逛逛拿拿嵐的電器DM外(笑

我還會買一款IPOD的耳機

因為我隨身聽會想要聽歌時可以快轉下一首或是重聽這首之類的,所以就會買可以操作的~

 

當然我沒有挑款挑品牌,所以年年去買的價格越便宜(笑)

 

是說有點離題了

 

要來講到標題的泡芙

 

這個是我第一次去時有驚鴻一瞥的印象

但也都是沒吃沒吃沒吃

這次就來給它吃吃

 

ビアードパパbeardpapa

說起來,這個是不是在台北車站廣場有店舖啊?!

去年我有印象有吃過捏~

 

我到訪的是上野ABAB店,位於轉角一樓(按此看官網地圖

 

我從上野車站往店的方向走,是看到這樣~

IMG_9769.jpg   

嘿嘿~草莓季就是要吃草莓口味的啊~

IMG_9770.jpg   

奢侈的草莓(噗~我單純只是翻譯抗棒上的字而已啦~)

 

店面正面是這樣子

IMG_9773.jpg   

根本沒有排隊人潮(笑)

 IMG_9774.jpg  

所以到手囉~

 IMG_9775.jpg  

袋子上面正面有寫著期間限定

我是不清楚是不是因為草莓是限定的才是這樣的袋子裝囉~

IMG_9777.jpg   

再來看立著的抗棒另一邊

還有看到有其他的產品

不過我只有嘗嘗草莓泡芙,其他都沒有買囉~

不然5號那個看起來也不錯吃耶~(流口水中)

 

是說泡芙口感就那樣,我也不會形容啦~

哈哈哈哈哈

 

最後來一張巧妙的販賣機

IMG_9779.jpg   

賣的東西好特別

五花八門

其實用力看,會發現都是甜點巧克力類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泡芙 上野 beardpapa
    全站熱搜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