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完了無敵家,就用走的在池袋逛逛囉~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到池袋來

真的還有點不熟悉,只記得每每看到地圖或旅遊書上畫著東口前有個像三角地袋的可以逛逛~

 

就真的只逛了這邊(嘿嘿)

 

走著走著,有經過電影院呢~

 

on檔的是

 IMG_9723.jpg  

 

再走著到sunshine city

 

不過我對一些有的沒的展望台,水族館這些沒興趣,只有逛賣東西的(噗)

 

這個是我沒入手的缺憾

IMG_9729.jpg   

本來有想買,好在沒買,因為行李箱都大爆炸了~(大笑)

 

手帕兒

 IMG_9743.jpg  

現在看起來

那個下排左二的兔兔好可愛

 

另一邊的電影院on檔的是

 IMG_9745.jpg  

 

再來有個遊戲場,門口有著大拉拉熊的玩偶

IMG_9750.jpg  

嗯~好想抱回家(毆)

 

在這裡我貢獻了這次的唯一一粒扭蛋兒!!

 

因為~~

IMG_9747.jpg   

我是袋子控~

上面有袋子,就很想扭到它

雖然它是我不喜歡的綠色~(噗)

   

結果沒想到真的讓我用念力一次就扭成功!!

IMG_9748.jpg

 

不然其他的東西對我來說也還蠻可以接受的

因為是kumamon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