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要來介紹口脣炎的護脣膏

 

口脣炎就是嘴破,或俗稱的臭嘴邊

 

 

一般大概就是水喝太少,火氣太大才容易嘴破 

 

 

我本人很容易在冬天時中標(哭哭

 

  

往年歷史紀錄很常在冬天1~2月時為了這個看醫生(毆)

  

 

是說~說起來這護脣膏並非特效藥,單純只是做脣部保養和平時維護,所以如果真的萬一不幸中標~真的還是要去給醫生看才是!

  

 

今天這兩款呢~功效應該大同小異,只是差別在價錢和容量(喂)

 

 IMG_0483.jpg  

 

左邊這條是資生堂SHISEIDO モアリップ MOILIP

 

右邊那條是曼秀雷敦唇破口角炎修護唇膏メンソレータムメディカルリップnc

 

 IMG_0484.jpg  

 

一併放上兩款的盒子以便提供大家購買時找尋比較便利~ 

 

 

資生堂那條克數是8g曼秀雷敦那條克數是8.5g 

 

而價錢上,我沒有很注意在比價,但大約看下來,通常曼秀雷敦那條都會略便宜100左右

 

因為我分別是不同年度別買的,價差上就大家稍微記記囉~

 

資生堂我買698曼秀雷敦598

 

嘿嘿~看吧~真的給它差100

 

  

然後兩者使用起來的感覺是

 

資生堂的比較凝膏狀曼秀雷敦的比較水狀,所謂的比較水狀就是擦上去會讓人很明顯感覺到妳有塗護脣膏,而資生堂的反而沒有那麼顯見

  

 

至於擦久了是否真的比較不會長嘴邊水泡呢~這個我就不能跟大家保證了~因為~本人屬於三分鐘熱度的人~有嘴乾或快有症狀才會擦個幾次,之後就會懶得擦XD 

 

 

哈哈~

 

所以世上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所以我就是懶得醜(?) 

arrow
arrow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