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拉麵博物館

就過午了才要吃午餐啦~

 

沒辦法,太晚到博物館,又耗了好一段時間~

且去的路上就看到一風堂,當下就決定午餐吃它了~

 

 IMG_8223.jpg  

一風堂外觀

 IMG_8225.jpg  

外面立著簡單Menu的看板

 IMG_8226.jpg  

從這裡走進去,會有一個小空間可以坐著等,先看看菜單,然後店員會先點

到時候快要有位置時就可以先準備,坐上位置不用久候就可以上麵~

 

來看一下菜單囉~

 IMG_8227.jpg IMG_8228.jpg IMG_8229.jpg  

 

坐上位置後,有免費的辣豆芽菜可以一直吃~

IMG_8230.jpg  

不用錢捏~真好~(台灣好像要錢?!)

 

IMG_8234.jpg  

這個是我點的白丸元味

因為我這次不是第一次吃了,所以嘗試不一樣風味的~

 

IMG_8235.jpg  

這是同行人點的赤丸新味

 

真要說起來,我覺得兩款都不錯吃

且我個人口味關係,大家推薦的一蘭或無敵家,我都覺得...嗯嗯嗯~

我比較喜歡一風堂哦~

所以不管到日本幾次,有機會我會再吃一風堂的~(嘻

 

另外加點的博多一口餃子

 

 IMG_8233.jpg  

真的是一口哦~迷你小~(噗)

不過也還不錯吃,嚐鮮囉~

 

我到訪的是池田店~

詳細位置請按以下 

一風堂 池田店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池田 拉麵 一風堂
    全站熱搜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