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逛完了清水寺後,就逛逛街道順便覓食

 

因為沒有拍幾張,就隨意介紹一下囉~

 IMG_7926.jpg  

這個是看到一間很古色古香的店,是餐廳,沿路走進去逛了一下,有賣陶瓷器類的碗盤筷等等,因為上飛機會摔來摔去,還是不買囉XD

 IMG_8034.jpg  

再來看到的是よーじや

 IMG_8035.jpg  

它是京都很有名的店,賣一些吸油面紙啊之類的~

因為店內禁止拍照,所以即便我有進到裡面小逛了一下,但什麼也不能拍,因為跟我喜好不同,我倒是什麼也沒買XD

 IMG_8036.jpg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官網看賣什麼囉~

 

 IMG_8037.jpg  

接下來是走二寧(也就是二年坂

 IMG_8038.jpg  

在這裡有一個傳說,因為是往下的石步道,所以很容易不小心走不好跌倒,傳說是說如果在這裡不小心跌倒就會在二年內死掉,聽起來好嚇人,不過有破解的,就是在沿路的商店買葫蘆,就可以了~

 

聽起來有些妙,所以不管有沒有要買記念品,走路千萬就是要小心就是了嘿~

 

 

後來走啊走著,好像走到了靠近高台寺那邊,因為好像很靠近ひさご,所以就讓IPHONE帶我走到該店,準備吃中午囉~

 

ひさご(因為好像沒有官網,只能連結到日本的食べログ)

 

它是位於京都府京都市東山区下河原通八坂鳥居前下ル下河原町484

所以其實就也是在附近

 

結果我又沒拍外面的照片XD

因為去到那邊已快下午1點多了,依舊是要排隊~(所以又不敢拍了!?XD

等了前面大約6.7.8位人次後終於進到店裡了

 

 

它有名的就是親子丼,所以當然進去菜單也不用太看,立馬叫了讓他快快送上來XD

 

上菜了

 IMG_8039.jpg IMG_8040.jpg  

簡單的親子丼配上醃漬物

 IMG_8041.jpg  

 IMG_8042.jpg  

吃起來味道不會太鹹,算是很簡單的料理,但卻是不簡單的味道

唉呀~我也不太會形容的啦~

反正應該算是好吃,大家有經過順路的話可以去品嚐,稍微排一下隊是還好的~

 

IMG_8043.jpg  

很可愛的狸貓,路邊隨意拍的

 

稍微說一下好了之1

在等待的時候,還沒到入店裡,就在店裡自家旁的一塊地坐著排排等,在我們後面來了兩個婆婆和一個公公(可是公公開車,但附近沒有車位,就先坐在車上等,到要進去時才臨停進去吃這樣),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沒聽到我們講話,就直接很自然的問我們是打算吃什麼,當然就很簡單的說親子丼的日文醬子而已,只是婆婆就開始說對,親子丼很好吃什麼之類的,又批哩叭啦一直講,可是因為我有的聽不太懂,婆婆又講超快的,後來就.....沒回應她了XD

哈哈,就是這樣~有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