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去完了伏見稻荷大社,坐JR回到京都車站,在從京都車站的巴士站坐巴士前往清水寺去!

 

因為是星期六,所以好多人的說,光是個前往清水寺的巴士一直排好長的隊伍,每到一台擠上車的人都滿滿的說~

正確來說,因為京都巴士屬於環狀(如果有做功課的人就會知道囉!)

同一條巴士的路線可以前往不少觀光勝地,又剛好是假日很多人出外旅遊,所以才會人多多!

 

搭到五条坂下車,就要開始步行囉~

 

首先走沒多久會看到分差點

 IMG_7922.jpg  

會先看到茶碗坂的指標

 IMG_7923.jpg  

立在地上的石標式,我選擇的沒有走茶碗坂,而是繼續走五条坂

 

因為我查的資訊是往五条坂走會有許多商店,也因為走向這條,遇到了好店,分享給大家!

 

彩詩庵(圖片來源為官網直連)

 

 

是一間賣染布做成各式樣的產品的店

 

因為擺在靠門口時,經過被吸引上眼的就是這些

 IMG_7925.jpg  

噹噹

 

因為看起來好吸引人,當下也覺得很不錯,就進去看了看

挑來選去還是覺得這些手帕吸引購買力XD

 

可是回來才知道,不能把手帕當成禮物送人(WHY!?其實到現在我還是不了解)

 

我是沒有買這回來送人,但有自用,我選擇的當然是櫻花花紋啦!

 IMG_8848.jpg  

它其實說起來不算手帕耶,材質是紗布質性的,上面也是寫的是ガーゼたおる,中譯就是紗布質的毛巾,所以可以算不是手帕的一種嗎XD(不過反正當送禮的人也不是我,且送了也都送了XD

 

且為什麼我要介紹這間呢~其實在後面也看到不少間有賣同樣的東西,可是這家的最便宜!!!(要放大眼睛

即便原價不是最便宜的一間,但是去的那時(因為我不知道活動是不是一直持續的)有來店填寫問卷就可以全店品項折,有沒有!!折耶!!

一條原價420,變剩下一條336,有沒有便宜到天上去了(沒那麼誇張吧?!)真的是買到賺到,且還是日本製的喲~

 

千萬大家有興趣的話,到那邊去不要錯過囉!(詳細店面位置,請按這裡

 

接下來要講的是吃的

在行前看到食尚玩家剛好播京都行,有講到泡芙,所以就記下來,不容錯過啦!!

 

就是這家──八ツ橋しゅー(因為好像沒有官網,只能連結到日本的食べログ)

 

他位於剛剛走的五条坂走到松原通轉往清水寺的路上喲~

 IMG_7929.jpg  

有賣抺茶口味和奶油原味,到了京都,當然是要選抺茶的啊!!

 IMG_7930.jpg  

簡單的台子

 IMG_7931.jpg  

可以看到有賣泡芙冰淇淋泡芙

因為第一次嚐試,當然是選擇基本的泡芙囉!

 IMG_7934.jpg  

拿到手,坐進店裡品嚐

紙袋上寫著清水坂 八ツ橋しゅー

 IMG_7933.jpg  

從另一面拍進去就是這樣

 

要來講一下味道

嗯~對我來說並沒有特別驚艷耶~就一般般@@

他的外皮蠻脆的,跟印象中的軟軟泡芙皮感是不一樣的~

所以如果沒吃過要嚐試的話,可以買一粒來吃看看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