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完了吉祥寺,就坐到新宿去

印象中我應該又是坐一站到荻窪,再用一日券坐,坐到新宿

 

從新宿西口走去

 IMG_9516.jpg  

先看到瀧澤秀明的抗棒 

好久沒有消息了呢~我說在台灣@@

  

來到新宿,是要吃午餐的,雖然很晚的午餐(快三點XD)

 

然後又找不到之前疑似在麵通團對面還是旁邊的武藏,後來用iphone帶路,才發現怎麼好像跟印象中的地點不太一樣?!

 

嘛~不管了,後來真的找到了咩~

 

 IMG_9526.jpg  

店外觀

 

不過我有點忘了我之前在上野吃的武藏是什麼口味讓我念念不忘了

所以就點了味噌口味的

然後店員也有問麵的量大小~是的,在日本吃拉麵很常會是大中小份量的麵都一樣價錢,所以第一次就要點好麵量,如果是事後再加的,都要加錢的喲~

我當然是點一般的,是有嚐味道就好,畢竟這要前不後的時候吃麵,我晚餐怎麼辦(毆)

 

IMG_9520.jpg   

簡單的擺設 

沒錯啊~我在上野吃的那家的水杯就是這樣子沒錯的~

 

 IMG_9521.jpg  

上麵囉~

 IMG_9522.jpg  

真的跟我在上野吃的那碗不一樣耶~怎麼這樣~

 

結果吃起來還是令我小失望

我想回味的不同碗啊~~

  

不過說起來,下午吃麵的人還不少耶,真的不會很莫名其妙~(呵)

  

吃完就往東口走走逛逛囉~ 

 IMG_9529.jpg  

看到對面電視牆播著Super Junior的演唱會的片段吧~ 

好多迷姊迷妹們停在那看說~

 

 IMG_9532.jpg  

是新宿東口沒錯喲~ 

 IMG_9535.jpg  

LUMINE EST我沒有進去,因為我不是百貨公司控(笑)

 

 IMG_9540.jpg  

ビックロ

有沒有有點莫名其妙的感覺?!

沒錯~剛剛有出現Bic Camera對不對?!

它就是結合Bic CameraUniqlo兩大品牌店(看照片後,發現應該也有Uniqlo的副牌GU~)

可以買家電也可以買衣服的店 

我果真又在裡面的Uniqlo挖便宜了(噗 

 

裡面店佔地很大哦~逛個夠夠(呵) 

且我覺得賣衣服比家電多很多 

畢竟剛剛才有看到Bic Camera嘛~ 

所以走沒幾步又要再開一家這是...

 

IMG_9547.jpg   

最後來一張在Uniqlo看到的史努比衣服 

很可愛不錯看,但我沒下手

 

arrow
arrow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