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文恕刪(喂~哪來的前文啊XD)

 

是說因為不是第一次去日本,更不是第一次去東京了,所以說起來要開始啟動遊記,真的是給他有一點嗯嗯嗯的感覺(?)

 

就這樣開始要寫,當然就要認真的一節一節寫,不過會不會到最後就漸漸的走風了下去,那就請.....四目いたい(拭目以待)了~

 

我的風格大家都知道(哪來的大家啊?!),就是歐北來的歐北蕭威,如果看不甲意的,請快將滑鼠移到右上方按打X鍵跳出,謝謝捏~

 

然後前面提到因為不是第一次了~羞(是羞屁!)

所以搭日航JAL也那麼剛剛好的不是第一次,不過還是簡單來講一下唄!

 

因為地源關係(?)

所以搭的是從高雄飛成田的班機,不好意思~本人有特殊執著,就是不搭華航,而高雄飛的就剛下日航JAL囉~就這樣搭了給它還不只一次呢~驕傲(是驕傲什麼?!)

 

首先大家可以加入日航JAL的會員

 jal1.jpg    

免入會費進去之後就填上個人的資料,我相信看的大家英文都是比我好的那一個,所以我就不一一解釋介紹了

 

其實有沒有加入會員好像沒有太大的差別

加入後是多了可以提前線上Check in,但是因為check in之後要印出登機證,所以家裡沒有印表機的,就直接還是到機場辦囉~

然後是可以登入看看飛機有沒有什麼改飛行時間或是看看有沒有什麼好康的(這個如果之後有往回寫講囉~)

也可以線上再自行改位置,若是有較前面的機位,要改都可以自行改的,另外或是訂置特製的餐點,例如要吃跟別人不一樣的,可以在上面選擇! 

 

再來介紹一下機上餐點

首先可以到日航JAL看當月的機上餐是有哪些

按到日航的日本官網,因為我在台灣的找不到,可能我不會找,或是按到有的網頁就會變英文的介面,我就看無看無看無啦~

 

 jal2.jpg    

我是1月去的

餐點去程是這個

jal3.jpg    

回程是這個(後續再貼)

jal4.jpg    

 

先對照去程的內容物吧

IMG_9233.jpg      

 

咖哩豬肉飯(右下)、馬鈴薯沙拉+味噌煮魚(右上)、冷麵(左上)、生菜沙拉(左下)、甜點-歐貝拉布丁,飲料我喝的是可樂

 

 

 

是的

 

沒有ハーゲンダッツ

 

沒有ハーゲンダッツ

 

沒有ハーゲンダッツ

 

沒有哈根大斯

 

沒有哈根大斯

 

沒有哈根大斯

 

 

 

WHY?!

 

我坐日航JAL期待的就是它了啊!(吶喊)

 

 

 

好吧

 

最後就只能說

 

沒有就沒有

 

 

 

是說那個飯下面雖然有加熱器(新的呢~之前坐沒有)

 

BUT!

 

它還是沒熟!!

 

 

 

然後冬天吃什麼冷麵和沙拉啊!!

 

快給我熱呼呼的魯肉飯(喂)(離題)

 

(天音:那妳冬天吃什麼哈根大斯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