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今天在全家開始的活動哦!

 

卡娜赫拉的小動物貼紙滿額贈

 

在全家FB上看到的資訊是這樣

 

IMG_8829.JPG

所以我一早就衝全家了

沒想到我家附近的全家店員完全不知道活動

 

所以我只好掏出手機打開全家FB提供這張圖給他們看

他們就跑進去挖出貼紙來~(看來我造福了接下來的客人了?噗)

 

所以得知買口香糖.糖果.巧克力滿50就可以得到一張

 

不過我都是大人了還吃這些有的沒有的(喂)

還是湊到了(雖然湊很久)

 

這樣

IMG_8819.JPG

應該有的都有第二件幾折,和HI-CHEW是三件25

所以上面這些是104元

我選了兩張貼紙

IMG_8826.JPG

IMG_8828.JPG

 

因為我對綠色不太喜歡

然後黃色還也好

所以就湊了一百元

不然我第一個客人不可能沒有貨啦

 

所以~喜歡兔兔和P助的人

這幾天快到全家吧!!

 

說不定我晚點又去帶黃色的和綠色的貼紙回家?也說不定(噗)

arrow
arrow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