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錯~

我明明就在10樓才吃完茶寮都路里,怎麼這下又回到1樓時又蠢蠢欲動了~

 

沒辦法~

因為看起來都好好吃~好好吃~好好吃啦~

 

不管不管

就是想吃啦~

 

就這樣在這裡逛啊逛的

 

先來看一下這層樓的平面圖(從官網直連過來

大概就是有這些店家

 

我看上了是這家

 IMG_9572.jpg  

有沒有~草莓蛋糕超吸引人的!!

IMG_9573.jpg  

不過我自己一個不可能喀掉一整個,只能買一片來小嚐嚐~

 IMG_9577.jpg IMG_9578.jpg  

仔細看,有草莓的也不會貴到哪去耶~

 IMG_9579.jpg  

沒錯!我就是被人氣NO1那個給吸引了!!

當下就走到排隊的行列(毆)

 

後來買完又逛來逛去,又看到吸引我的了

可是我一個人也只有一個胃啊!!

 

所以列入下次清單吧(噗)

 IMG_9581.jpg  

有沒有~看起來不錯的起司蛋糕,左邊那個八入才1050耶~

天殺的怎麼沒有早看到~

 IMG_9586.jpg  

然後另一家也有誘人的草莓蛋糕~

唉呀呀~更便宜耶~

怎麼會這樣啦~

是說我去了東京那麼多次,怎麼這次才發現這塊天堂寶地啦~(氣人!)

 

之前都只知道到地下一番街去玩拉拉熊(喂)和吃拉麵(毆)

 

之後在未來終於可以常到東京車站去逛逛了啦~(大喊)

 

好吧~來看一下帶回飯店的草莓蛋糕實物吧~

 IMG_9587.jpg  

從上面拍

 IMG_9588.jpg  

從側面再來一張

 

 

說真的,現在要叫我回想吃的口感,我應該是....忘光光了啦~

 

哈哈~

 

不過草莓看起來挺好吃的~有小朋友被它吸引到囉~(呵)

 

 

 

然後我買的這家是地圖上,怎麼說比較好呢~因為我看得懂日文,和自己實際走過,所以我一看就知道是哪一家,那要怎麼跟大家說呢~

 

好吧~就是地圖上中間那塊有上下的手扶梯的下前面的那家キース

 

而起司蛋糕也是同一家的哦!

 

因為我是在點完等待包裝的同時,才發現有別的的~唉呀~

 

另外最後的草莓蛋糕我記得很清楚,是我要回去坐地鐵前的那家,所以是圖上的アンテノール這家哦~

 

給大家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