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住的是Super Hotel

 

因為這次京阪奈之旅是屬於省省路線(笑)

所以就省省啊省~

 

除了東橫Inn以外,就想住住一樣是連鎖的Super Hotel囉~

 

所選的這家是大阪.谷町四丁目

 

先來看一下官網的位置圖

 

其實它位於地鐵出口不遠,不過因為我是換飯店,所以就不能走沒有電梯只有樓梯的6號出口,要走5號出口,結果繞了好大一圈呢~

差點害我的堂島捲退冰(喂)

 

我是下午時到的

 

IMG_8280.jpg   

這是從巷口往裡面拍的

 

我訂的是單人房睡兩人的房型

就在各層的直角轉角的那邊間,有點小

 

IMG_8281.jpg   

從門口拍床舖

 

IMG_8283.jpg  

從門口拍床舖+桌子一角

 

IMG_8288.jpg  

站在桌子前拍浴室

 

IMG_8289.jpg  

站在桌子和床舖處往浴室拍

稍微往右會有個全身鏡,只不過照片裡有拍到人,所以就不放了(笑)

 

IMG_8324.jpg   

這是每個入住者都能有五項小贈品可以拿~真好耶~

不像東橫INN住很久還是一次只能拿三項(喂)

 

這家飯店最令人期待的就是他早餐時間時的免費販賣機飲料喝到飽~

 

IMG_8343.jpg   

就是這個啊!!

有沒有看到!朝食時無料啊!!!

 

IMG_8332.jpg  

拉進一點來看看,有些什麼~

就是可可啊,咖啡啊,紅茶、綠茶啊,冷的熱的都有!

有糖沒有糖的也有選擇性~

因為只有住一天,只有吃到一天早餐,就有給它爽爽的喝了很多杯(喂

 

接下來要看早餐吃些什麼囉~

 

IMG_8336.jpg  

這是我自己夾完吃的菜色~

真的是比東橫INN豐富了許多多~

 

再來看一下實際擺放的有哪些好料吧~

IMG_8337.jpg IMG_8338.jpg IMG_8339.jpg IMG_8340.jpg  

 

 

整體說起來,床舖有點偏軟

肥胖如我的一躺或坐床沿,就陷下去了不少(毆)

 

而早餐稍微略豐富了些~

且我覺得用料很大方(噗)

 

而飯店立點通常都會略比東橫還要不靠近車站一點點

價格上如有特價會比東橫便宜一點點

就看個人需求,如果可以接受離車站稍遠一點點,那口袋可以麥克一點點

有何不可呢~

 

不過它房間內沒有免費的WIFI可以用

這點就比東橫比較不好了點~

如果有網路成癮者,就可能要挑東橫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