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日本的第一餐就是吃天丼てんや

 

知道天丼てんや這家已經有2年了,也就代表這次不是第一次吃它了XD

 

首先~我不會介紹天丼這字的意思和來源什麼什麼的這類的,反正就是好吃會一吃再吃的店,也相信大家看照片就知道在賣什麼好料咩~

 

在一開始知道天丼這家是因為有看到部落客介紹有COUPON可以下載列印使用(沒錯,你沒看錯,是列印喲!)

且過去印象中都是期限接續著有新的COUPON可以下載,不知道從何時它不見了~

 

然後就在要出發沒多久,又看到偷偷的浮上來了~(是的,你現在點過去官網,我看來看去是找沒有的@@)

 1389157230916.jpg  

上面已經改成寫著結帳時出示即可,而一張可以抵6個人,不過要消費400元以上才可以抵扣1人50元

 

然後千萬千萬要算對哦!

因為這次出示後,店員總額只扣除了50,我再跟他講說上面不是說可以抵6人嗎?!然後拿著手機出示點放大給他瞧清楚,後來就重算扣除對了呢~(智慧型手機可以放大縮小糾干心A

 

說起來不知道是太餓還是已經不是第一次吃了還是怎樣,這次竟然只給它拍了那麼一張(啊啊啊)

 IMG_9238.jpg  

所以就只有這張可以看,因為同行有小朋友,店員很主動的提供兒童餐具呢~(雖然小朋友沒點餐)(喂)

 

好吧~那接下來也只能稍微給它放一下有拍的菜單了吧~(充版面就是這樣子的!!)(喂)

 IMG_9234.jpg IMG_9235.jpg IMG_9236.jpg IMG_9237.jpg  

 

看完有點完全給它比對不出來點的是哪一個(喂)

好像是因為我不吃蓮藕,所以本來要點元祖改點了海老大囉~

 

 

同張加映

沒錯~到日本就是要吃吃吃,宵夜也是要吃吃吃的~

因為說起來通常第一天算下來,中午飛機上那個早午餐之後就接這餐要算中午也不是,要算晚餐也不是的餐,所以更是要再來個甜點飽胃一下的吧!!

 

所以就在日本全家買了兩個小小吃一下(兩個還算小?!)

 IMG_9248.jpg  

這個是泡芙(大家都有麻糾啦!)

 IMG_9253.jpg  

這個是布丁(因為當天回去很快就喀掉了忘記拍了,趁隔天早上再去一次時拍了冷藏櫃)

 

至於我吃的是哪一個呢~

就~~~不告訴你(喂)

 

 

稍微講一下好了之1

因為吃完天丼後有到東京車站去的,不曉得是因為不是第一次去了還是沒見到世外桃源的那塊,完全都沒有半張照片(大哭)

 

所以就這樣第一天就結束囉~

arrow
arrow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