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一直給人家用免費的都沒給它拿出來捧一翻的好像真的是很不好的行為(噗

 

會知道這家是從2013年的那時,有個活動叫“百讚活動

 

即為分享按讚破百後,就可以免費使用上網機約七天

 

這家上網機的公司名叫“超能量智慧旅遊服務

官網請按

 

 

我總共參與了兩次,但使用了三次

 

第一次使用的是2013年京阪奈

機子是這台

IMG_7737.jpg 

第二次使用是2014年東京

但因為這是同行友人的百讚活動的機子

我印象中沒有拍照到

 

第三次就是這次2015年的關西行了~

 

因為我這次的活動離預計要出發的時間尚久且當時未確定

所以就先下預定單

預估的時間為先行預抓的

結果那時旺季

故本來要提升我免費使用的機子

可是卻要跟我收費用

因為調度上的問題

但是後來協調後,是不用收費

因為我原先想,不用錢的用,即便給我舊機我也可以接受的啊~

啊不過......最後還是沒給我金鑽機

 

來的還是這台~

 IMG_2373.jpg        

好吧~那就沒得比較速度啦~(呵)

 

收到東西大概會有這些

IMG_2446.jpg

不好意思,因為前兩次都沒拍照,所以沒辦法做對比哪些不一樣,只能用描述的~

IMG_2447.jpg

主要的上網機子和它的備材,還有附個絨毛袋,有插頭和充電線

 

IMG_2448.jpg

說明書(對不起~~手怎麼那麼抖~糊很大~

IMG_2449.jpg

還機子時的包裝袋

這是改良過後的,因為我記得第一次借時是提供紙袋,但是小七根本不收@@

IMG_2450.jpg

攤開後的袋子是這樣,可以把整包上網機放進去的~

IMG_2451.jpg

還機子時的小七宅配單

亦是改良過的寄回機子的方式

 

因為第一次時,是當天要歸還時,由他們傳簡訊提供一個退貨代碼,到小七去還機使用~

 

整體下來

使用心得~因為不用錢的當然嘛用的很開心

即便旅途中有幾次可能因為待機狀態久而無法連線(好像只有我的iphone4s才會連不上,因為同行的使用sony和三星都沒有無法連線的情況)

但重開機(上網機重開)之後就正常了~

 

所以感謝wiup提供了免費使用的機會~感恩

 

至於未來會不會付費使用呢~

因為如果出遊人數不多(2人含以下),可能就不會使用了,因為上網卡現在很普遍,整體花費會較少,而如果出遊人數大於3人以上,我建議可以使用上網機,平均分攤下來的錢比較可以接受哦~

arrow
arrow

    シュ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